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公安24小时坚守护航军运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护航世界军运会安全,我市警方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全警动员、全力备战,自10月10日零时起,我市环汉国道、省道和高速等通道治安检查站点投入使用。截至16日,已核查车辆1万余台次、人员2万多人,查获各类违法人员12人,并对部分证件不全人员进行劝返。

  据了解,警方专门成立“军运会”安全保卫领导小组,多次现场办公,部署选点和检查站建设。按照一名局党委成员负责一个治安检查站,靠前指挥、督导落实、协调保障。各派出所及交警、特警等局直单位民警,实行包点联勤、分工协作、24小时值守。

  为了规范勤务流程,提高勤务效率,市公安局还出台勤务着装、执勤用语、仪容举止规范,在集中培训、分组学习、实地演练的基础上,组织教官团队送教到一线,提升查验能力、强化安全意识,既求查验质量,也要保障畅通。与此同时,该局发挥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实战的功能,依托检查站成立11个临时党支部,深入践行动员、宣传、表彰、纪律、问责“五位一体”工作机制,激励所有参战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规范执法,以决战决胜姿态努力打赢军运会安保硬仗。(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景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