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华中师范大学来我市开展 “扶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17日,华中师范大学在长埫口镇头潭村开展了2019年“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

  上午10时,在头潭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举行了捐赠仪式暨精准扶贫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副市长、华师驻仙桃市农村工作队队长张舜主持。长埫口镇负责人对学校各级领导、专家学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长埫口镇的基本情况。

  捐赠仪式上,与会人员代表所在单位向头潭村捐赠了帮扶资金、文化书籍、电子设备等物资,并继续定向认购“潭乡米”,现场捐赠、采购资金折合人民币近60万元。头潭村支部书记张大才代表全体村民接受捐赠,并为捐赠单位代表逐一回赠了捐赠证书,并向曾在头潭村驻村帮扶的工作队员赠送了精准扶贫纪念奖杯。

  随后,与会人员重点开展了 “乡村振兴战略下的校地深度合作研究”专题研讨会,就如何以镇村为示范,以点带面,推进华师和仙桃深度合作,使华师的学科、学者、学生这“三学”优势和仙桃的天气、地气、人气这“三气”资源紧密结合起来,共同打造一个示范点,创造一种新模式,实现多方共赢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优势资源与发展需求各抒己见,对如何有效推进校村合作、校镇合作、校市合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记者  蔡玲  通讯员  鲍新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