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少云来到郭河镇走访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整治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访六问”调研,协调解决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群众反响强烈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

  李少云一行先后来到玉带村、大发村,察看了玉带村新建公路危桥、殷湖垸、老玉带河危桥等现场,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出力,工程设计要考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镇党委要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的基础设施建设,要用规模化、集约化的新眼光,转变理念为经济发展服务。要尽快出方案、抓督办解决危桥重建、产业通道铺设石子、生产路拓宽、鱼池电改升级等当前在急的民生问题。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李少云强调,镇党委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抓发展,促稳定,深度融入环排湖区域发展大局,压实维稳工作责任;要抓整改,促落实,与“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精准扶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等紧要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抓作风,促担当,多做打基础管长远的事,以扎实作风干事创业;要抓党建,促提升,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见习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易亚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