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龙华山市场监管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龙华山市场监管所积极主动作为,在办事大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办事环境。
  在办事大厅内,该所工作人员佩戴着“公共文明志愿引导员”的绶带和“志愿者”袖标,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引导服务和咨询服务。
  对行动不便的群众搀扶至办事窗口,对群众咨询涉及审批、公共服务事项具体申报材料、办事程序、办理时限、联系方式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答,对网上申报流程不熟悉的人员在电脑上进行现场指导等,加强了窗口人性化服务,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了群众手续办理。
  志愿者每一次帮助、每一次微笑都让办事的群众感到温暖,感到舒心,该所办事服务大厅也因为有这样的身影,让群众倍感亲切。
  该所自“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服务项目由单一变为多样,累计服务群众100余人次。(通讯员 韩晓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