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向贫困户捐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28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一行专程走进杨林尾镇幸福村,将大家的爱心捐款13140元钱送到贫困户手中,鼓励他们走出生活的困境。

  据了解,杨林尾镇幸福村是交警支队的对口扶贫工作点,该村的陈某今年57岁,患上喉癌,失去劳动能力,其丈夫患肺癌病逝,欠下大额债务,家中还有一个读初中的孙女。还有一位胡某,57岁,患肠癌后转移为肺癌,长期住院,妻子一边打点临工,一边兼顾在医院护理病人。这两个家庭均因病致贫,举步维艰,经济相当困难。为此,交警支队专门在全体民警中发出为贫困户捐款的倡议,通过组织,共筹集到13140元钱。

  接到捐款后,受助的贫困户代表陈某心情非常激动,流淌着热泪对交警支队的民警、辅警表示感谢,并表示她会把大家的关爱与帮助化作继续生活的动力,用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生活的困境。(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