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花式”招术查缉酒驾“酒司机”甘拜下风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你们怎么小路上也开始查酒驾了?真是让人防不胜防,看来这酒再不能喝了,再也不能有侥幸心理了。”10月29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城区一较为偏僻的路段上设点查缉酒驾违法,一名司机被检测出体内酒精含量超标后,与民警有了上述对话。

  据了解,从10月22日开始,交警支队二大队改变整治策略,变以往的查缉时间、路段的“固定式”,为“突袭式”、“快闪式”、“点穴式”。这些“花式”招术的灵活运用,让二大队截至目前,共查获了15起酒驾,其中醉驾2起,再次酒驾1起。

  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对酒驾违法的无缝式查缉管控,处罚并不是目的,主要是通过查酒驾来提升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让“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观念植入更多人的心田,让更多人的出行与平安、幸福、愉悦相联。(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