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掠影]各地各部门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25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党组成员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牢记初心和使命,深入群众了解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继续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结合工作,扩大调研范围,提高履职能力;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及时转变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把工作做实做细;大兴争先创优之风,在学习和工作中形成比学赶超良好氛围。(高国林)

  ●10月28日,市自来水公司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全体党员赴陈场镇坡场村胡幼松烈士纪念馆接受传统革命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践行胡幼松同志的红色革命精神,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受到的教育、获得的激励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为供水服务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曾文思)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