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29日,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围绕重点工作,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存在问题,研究思路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理论学习、工作实际和调研课题,聚焦加强信息化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治理、“五小”车辆整治、重点区域整治、党风廉政建设、精准扶贫等问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

  石伟在讲话中指出,要以集中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从实处发力,往深处扎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紧盯重点工作,开展深入调研。深刻反思大庆军运安保工作,总结经验成绩,查找短板不足,逐步夯实工作基础;结合领导班子分工,围绕基层基础工作、信息化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队伍管理、扫黑除恶、反诈禁毒等重点工作深入调研,着力补齐公安工作短板。要针对突出问题,认真思考探索。正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弄清当前状况,找准问题症结,理清工作思路,探索创新方法。要结合仙桃实际,推动问题解决。整改问题是主题教育的根本要义,要牢牢把握这一工作原则,在实践过程中,动真碰硬抓好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做到一仗一总结、一仗一改进、一仗一进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景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