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超限车辆更新换代速度加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日前,从市车管所了解到,我市超限车辆更新换代速度加快,全市多轴的轻量化新车上牌的已有近百台。
  今年以来,我市不断加大超限超载车辆的整治力度,成立了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治超专班,持续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保持严管态势。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联合治超专班已查处超限超载车辆204辆,卸载转运6374吨,割除非法加装的墙板15台,联合治超工作成绩斐然。在联合治超专班强大的执法力度下,违法超限超载行为得到有效遏制,非法改装车辆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很多车主转投合法装载经营的轻量化货车。
  市车管部门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市多轴的轻量化新车上牌速度较快,已上牌近百台,另有挂外籍牌照的轻量化新车近50台在我市运营,占运输市场份额四分之一。可以预见,在超限超载整治力度不减的环境下,合法装载经营的轻量化货车将越来越多,货车更新换代速度将进一步加快。(通讯员  刘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