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2019年全国快乐体操赛(仙桃站)开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日,2019年全国快乐体操赛(仙桃站)在市体育馆开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由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省体操协会、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教育局承办。来自全国的22支队伍、33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快乐体操活动环节包括接力通关、器械五项、集体自由操等3个项目。活动现场,3至6岁的小选手们依次上场,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多变有序的队形,为现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比赛。

  据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我市是首批全国快乐体操推广试点城市之一,从2014年起每年组队参加全国快乐体操比赛,并于2016年起,连续4年承办此项全国赛事。(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