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基层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4日,全市基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研讨会精神,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近期统一战线工作。

  会议指出,要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导统战成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认真检视基层统战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切实强化党委抓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自查自纠主动改、突出问题督促改、翻箱倒柜彻底改,着力补齐基层统战工作的短板;要持之以恒加强基层统战工作,着力构建大统战的工作格局,切实把基层统战工作纳入党组(委)的中心大局,加强统战工作的研究部署,强化资源整合,深挖特色亮点,加强基层统战工作考核,积极争取各方支持,营造合力开展统战工作的良好氛围。 (记者 张钰 通讯员 程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