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委统战部宣讲团来我市宣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7日,我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宣讲会,省委统战部宣讲团成员作宣讲,各镇办场园区党(工)委统战委员、市内各民主党派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省委统战部宣讲团成员以《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科学指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题,作了专题讲座,讲座从深刻理解学习贯彻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掌握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着力推进重要思想的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的独特建树,并就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坚决维护核心,有效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不忘初心,扎实做好民主党派、民族宗教、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等各领域统战工作;要坚定固守圆心,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湖北和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记者 张钰 通讯员 王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