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为发改委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6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出席,并为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办、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参会。

  严启方要求,作为新时代发改干部,在思想境界上要适应不忘初心要求,在能力水平上要适应新时代工作要求,在思想作风上要适应新时代党建要求,在工作上增强主动性,在统筹协调上提高能动性,在积极探索、服务发展上发挥创造性,在政治学习生活上加强纪律性,早日达到政治方向明确、精神状态良好、工作业绩优异、群众评价满意的主题教育目的。

  严启方强调,市发改委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以分析问题为切入点,详细剖析思想,全面解决问题,进一步加强研究谋划,争取在工作中做到有声有色有亮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高国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