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宣传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7日,市委宣传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承担起宣传工作职责使命,结合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为全体机关干部上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精神内容,深刻认识了宣传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科学认识论和实践方法论。

  相关负责人认真总结了宣传思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且深刻剖析了产生不足的原因。会议强调要切实担当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需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强大力量;坚持以民为本、以人为本,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坚持精神引领、价值引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政治自觉、改革创新,坚决扛起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政治责任。(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