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妇联组织省妇女代表走基层听民意访妇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8日,市妇联组织我市的省妇女代表们来到长埫口镇,开展走基层访妇情听民意调研活动。

  代表们参观了何坝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杨显东纪念馆、仙桃机场、仙桃港和刘家垸村,了解当地妇女生产生活、家风文明建设、打工就业等方面情况,围绕基层妇联改革带来的新变化、妇女群众的期盼、妇女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开展实地调研。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走基层访妇情听民意活动,感受到广大妇女在乡村振兴的第一线实干奉献,彰显了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要履职尽责,在新征程建功立业,大力弘扬伟大精神、做新时代新女性,引导妇女把自身的追求奋斗融汇到实现中国梦中去。(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