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2日,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相关会议精神,对下段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少云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重点任务。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摆到突出的重要位置,统筹做好当前农业农村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着力完善水利基础设施,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要提高认识,抓住“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加强运行管控,为农业农村稳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和水治理制度体系,提高防灾减灾和高效节水灌溉能力,为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维护粮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