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2019年第三季度仙桃楷模评定蓝领工人徐金高等10人上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经各地各部门层层推荐,市委宣传部组织评审,2019年第三季度仙桃楷模榜上榜人物名单日前揭晓,国网仙桃市供电公司徐金高等10人上榜。

  上榜人物是:金边蓝领创新为高的国网仙桃市供电公司徐金高、援疆卫士铁汉柔情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突击大队大队长陈磊、因工作而美丽的仙桃二中小学部教务主任万全姣、消防安保勇担当的彭场镇消防安保巡逻队队长张鹏、奋力建设新农村的杨林尾镇济台村党支部书记陈春武、三十载情系血防的市血防所所长王伟、不忘初心服务基层的郭河镇卫生院公卫部主任张泽先、一心为民担使命的陈场司法所所长杨克炎、视诚信为商家命脉的钱沟电器市场傲翔电器商行总经理张长姣、勤劳撑起半边天的沔城回族镇南桥村二组村民邓菊珍。

  他们坚守职责、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用爱心温暖社会,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得到了人民群众的称赞。(记者 李宏银 通讯员 何晓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