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民“花样”占车位 交警整冶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段时间,因为城区路沿改造和拓宽修建,使本就紧张的停车泊位变成“香饽饽”,车多车位少的压力之下,有市民各使“奇招”,以锥筒、轮胎、板凳等各种器具抢占停车资源,11月13日,城区交警针对市民“花样”占车位开展整治,当日收缴各类占位用具20多样。

  在城区昌升路、何李路等车流量较大的道路上,路边停靠的车辆整齐地排成了一排,但有一些停车位却被锥筒、轮胎、板凳等东西所霸占,还有的汽车“横霸”了几个车位,让其他想停靠的车主只能望而兴叹,也影响到了部分车辆的正常通行。交警一大队负责人带领民警在路段巡逻发现异常后当即下车将这些占车位的锥筒、轮胎等收缴,并对占位车主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据悉,道交法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占用道路从事非交通活动,故意损毁、占用、移动、涂改交通标志或设施,造成危害后果,尚不构成犯罪的,将处以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可并处15日以下拘留。

  因此,交警在此提醒大家,维护公共资源环境和城市文明形象是每一位市民的义务,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侵占公共停车资源,损害他人的正当权益。(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