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跻身全国县域营商环境百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2日,赛迪顾问发布了《2019中国县域营商环境百强研究白皮书》,我省有大冶、潜江、枣阳、汉川、宜都、仙桃、枝江等7市上榜,其中仙桃在榜单上居第90位。

  赛迪顾问,是直属于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的咨询企业,是“县域经济100强”联合发布单位。

  赛迪顾问研究认为,资本青睐是一个地方营商环境良好的关键表征,而营商环境百强县投资数据证明了这一点。营商环境百强县2018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平均约为8.9%,高于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也高于上海市、北京市、山东省、浙江省、江苏省等东部主要经济大省(市)的固定资产投资增速。

  此外,企业盈利能力是揭示营商环境的先行指标。报告认为,营商环境与工业企业盈利能力存在正相关,营商环境好的县市,企业盈利能力均比较强。营商环境百强县2018年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平均为81.2亿元,表明投资营商环境百强县更能带来丰厚回报。(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