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荆楚工匠”事迹巡回报告团来我市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践行工匠精神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荆楚工匠”事迹巡回报告团来我市作报告

 

  11月15日下午,由省总工会组织的湖北省2019年“荆楚工匠”事迹巡回报告团来我市作报告。市委书记周志红与报告团成员座谈交流,对他们来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强调全市各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习工匠精神,立足岗位,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奋力谱写仙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参加这次巡回演讲的5位“荆楚工匠”虽然身处行业岗位不同,但都秉承着“扎根一线、刻苦钻研、爱岗敬业”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他们分别是:匠心追逐强军梦的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徐志斌,以“公安匠心”守护江城一方平安的武汉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的朱传红,传承西兰卡普、弘扬土家文化的西兰卡普传承人田若兰,在制造强国建设中展现新时代产业工人新作为的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的郭文芳,做一名工匠型模范教师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孙贤林。

  报告会上,5位“荆楚工匠”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奋斗故事。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数百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荆楚工匠”的报告感人至深,引起与会者共鸣,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周志红在与5位“荆楚工匠”座谈时说,大家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是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生动写照,为我们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周志红强调,当前,仙桃正处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全市各级工会要认真组织学习这次巡回报告会精神,讲述劳模工匠好故事,传播爱岗敬业正能量。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对标先进、争先创优,争做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型劳动者,争当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参加上述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张钰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