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持续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指挥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按照“精准交办、细化责任、属地负责、限期交账”的要求,持续推进生态环境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通知指出,自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以来,全市各地、各责任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有力有序开展工作,督察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通知强调,要认真制定整改销号计划。各责任单位要根据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及销号时限,按照11月20日、12月20日、2020年1月20日、2月20日四个时间节点,结合制定本单位销号计划及情况说明。要进一步明确每个整改任务的责任人,对照整改台账,强化整改责任,持续传导整改压力。

  通知强调,要从严抓好督察整改落实。对2018年前的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严防问题反弹;对2019年及以后要完成的整改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整改落实,严防假整改、伪整改等问题发生。 (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