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沅江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现代农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6日至17日,湖南省沅江市市委书记黄育文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市,实地考察农业企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了解学习现代农业工作经验。市委副书记郭生元、副市长张舜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富迪物流产业园、贤哥食品、密塘渔村、栗林嘴村、洪渊泽水产、裕灌科技、新鑫无纺布等企业、村庄,实地察看企业运营、乡村建设、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在富迪物流产业园,考察团一行认真了解我市在现代化农村物流配送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得知富迪是全国最大的农村流通连锁超市企业,建成了500亩现代化物流配送中心,去年实现销售额34亿元,考察团成员纷纷为企业的“农村市场的绝对主导地位”点赞;在排湖风景区密塘渔村,考察团漫步村庄,参观了特色民宿、文化广场、创业街等地,重点了解乡村旅游的发展情况。

  “洪渊泽水产是全国最大的黄鳝养殖专业合作社,年生产优质黄鳝6500吨,年繁育黄鳝种苗3000万尾,年产值达3.6亿元。”洪渊泽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考察团成员认为,仙桃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起点高、标准高、品质高,现代高效农业发展卓有成效,他们表示,要好好消化、整理,认真学习,借鉴仙桃成功的经验和做法。

  郭生元欢迎沅江市党政代表团的交流考察。他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充分学习借鉴彼此在现代农业方面积累的好经验和好做法,抓住新机遇,共同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