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军娥主持会议并带头对照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俊,副主任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王磊参加会议,副主任刘玲霞列席会议。

  王军娥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每个党员领导干部提升自我的必修课。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跟进学、深入学、思考学,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王军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自觉对标对表,把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检查作为改进工作的一种方法,将检视自我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贯穿在日常工作中。要重点检视思想领域、意识形态方面的问题,深挖细查,找到问题的根源,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自我查摆和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坚持从自己改起、从现在改起,不断纠正思想上的偏差、改进工作中的不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王军娥强调,要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成果,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市人大常委会要在发挥表率作用上再发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自觉消除各种模糊认识,主动增强担当作为意识。当前要重点抓好河湖长制工作情况专题询问,再调查再摸底,确保专题询问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任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