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职业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能工巧匠打擂展风采 

    全市职业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带娃有技巧、烧菜是行家、修车顶呱呱……像这样的能工巧匠快来秀手艺——2019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仙桃市职业技能竞赛11月18日拉开帷幕。

  本次竞赛主题为新时代、新青年、新技能、新征途,竞赛项目包括保育员、养老护理员、中式烹调师、茶艺师、汽车维修工、钳工、电子商务师等。凡我市各类性质企业的在职职工、个体劳动者、具备专业技能的农民工、在校学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受现有技术等级和职称限制,均可在11月30日前登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报名或被推荐参赛。

  根据报名情况,按工种和类别,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和单位优秀组织奖。其中,一、二、三等奖可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1000元奖励。对于各工种第1名按程序授予“仙桃市技术能手”称号,第2—6名按程序授予“仙桃市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同时,按程序推荐参与“仙桃市五一劳动奖章”“仙桃市巾帼建功标兵”“仙桃市青年岗位能手”评选表彰。

  本次竞赛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等部门联合主办,旨在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之路,促进我市技能人才工作快速发展。(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