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通海口镇用实干苦干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5日,通海口镇邀请三位市委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分三个会场,为全镇800多名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宣讲团成员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时代背景和历史条件、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主要特征及历史地位等方面展开宣讲,向参会人员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强调共产党员要悟初心、强思想、敢担当、守忠诚,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该镇党员干部表示,宣讲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干苦干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记者 李辉 通讯员 沈伟 王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