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住建厅第五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2日-13日,省住建厅第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2019年住建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谋划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 “仙桃春天”公租房项目、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油榨湾社区解放大道北五巷和小寺垸社区四组等地,实地调研公租房小区、老旧社区居住环境、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等情况,并与群众代表进行交流,倾听群众呼声。

  调研组对我市住建系统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引领城市品质提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眼解决民生诉求;要有改革思维,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