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住建局推动主题教育抓细抓实 让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不断增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这个月,彭场镇胜利居委会的居民们非常高兴——他们盼望了多年的背街小巷道路维修工程终于提上日程,大型工程机械已经进行路面平整,不久后就会路面会全部硬化、空中“蜘蛛网”得到整治……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住建局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让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不断增强。

  围绕住建工作问题检视,市住建局组建多个工作专班,重点对住建工作垃圾分类、作风建设、精准扶贫等课题进行了大收集,把诊病治病当成自我完善的契机,逐项查摆问题共计20余条,从点到面深挖各项工作中的不足,将短板亮出来,不回避矛盾。

  对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进行攻坚,让企业、群众有实实在在获得感。仅在城区,市住建局把23条背街小巷道路改造纳入民生工程,现已完成16条,有效解决了群众出行难的问题。同时,市住建局组织专班,对市民反映的89处破损窨井盖和道路进行了维修,10处堵塞下水道进行疏通。

  群众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是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针对杜台、油榨湾、肖台等社区居民反映天然气报装难的问题,市住建局主动出击,协调专人进行处理。眼下,天然气公司已受理报装2477户,其中900户已经通气使用,1577户正在抓紧施工,预计本月底可全部通气使用。

  为确保主题教育更有实效更见长效,市住建局还对专项行动实施过程实行清单式管理、挂号式督查。该局派出检查组分赴各地,对各项问题整改进行督促指导,努力为企业、群众和基层排忧解难。(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