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郭河市场监管所查获一批假冒某品牌白酒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郭河市场监管所联合某知名品牌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辖区开展了白酒专项检查。

  行动前,该所进行专门部署,制定具体检查方案,明确重点检查品种,在辖区城乡结合部、集贸市场、超市、酒类批发零售店、饭店等经营场所展开拉网式检查,严厉打击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违法销售行为。

  检查中,该所执法人员一方面对酒类经营主体进行排查,查看营业执照、进货单据,了解进货渠道,对证照手续不全、进货渠道不明的商家进行调查。同时,酒业公司工作人员对各营业场所销售的品牌白酒进行鉴别,查看相关防伪标识,对涉嫌侵权商品出具鉴定证明书,由执法人员予以暂扣。

  目前,该所共检查各类经营场所10余处,查获假冒知名品牌白酒20瓶,立案调查1起。(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