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湖镇为民安装路灯 解决群众切身诉求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我家通往中学的路上以前没有路灯,孩子晚上放学回来很不安全,没想到跟镇里一反映,立马就给装上了路灯。”家住沙湖镇胜利正街的李大姐兴奋地说道。

  日前,沙湖镇有群众反映集镇背街小巷无路灯照明,夜晚漆黑一片,居民夜间出行极不方便,同时还存在安全隐患。该镇党委在了解情况后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对各街道小巷路灯情况进行摸排,并结合主题教育制定了整改方案。短短几天时间,村镇办筹措资金8万元,在文工巷、河堤街、胜利正街等路段共安装路灯200多盏,截至目前,集镇所有背街小巷都已实现亮化。

  据了解,沙湖镇将继续深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重点问题,特别是反映强烈的水、电、路问题,发现一批整改一批,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切实提高主题教育“含金量”。(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