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人社局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近日,市人社局积极行动,全员上阵,以“人人知晓、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主人翁意识投入垃圾分类之中。

  该局通过在网络平台发布垃圾分类知识,分发垃圾分类倡议书、宣传册,制作垃圾分类专栏,组织局属单位召开垃圾分类部署会,按照各单位(科室)统计垃圾桶数量,及时采购、更换,并且安排工作专班人员深入局属各单位,详细指导分类垃圾桶配置、规格及摆放位置,指导各单位食堂配置餐厨废弃物专用桶,定期清洁餐余垃圾,做到日产日清,指导各单位加强生活垃圾分类专业化处理,促进回收利用,积极打造美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截至目前,人社系统各单位办公场所、家属庭院已全部更换了符合分类标准的垃圾桶,生活垃圾严格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处置。(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