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督办村(社区)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专题调研督办村(社区)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问题整改情况,先后到干河沔阳路社区、袁市社区、好义街社区,龙华山何李社区、流潭社区,沙嘴青青家园社区、新城一号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阵地规划选址、建设模式、功能设置、服务设施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胡光怀指出,开展村(社区)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问题整改,是市委常委会确定的30项主题教育重点整改问题之一,直接关系到主题教育最终成效,关系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败;从长远看,基层党组织阵地能否达标,功能是否完善,影响基层群众的切身利益以及党在基层的执政形象,必须高度重视、高位推进、高标整改。

  胡光怀要求,各街道党工委和相关部门党组(党委)要切实担起责任,对照问题清单,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科学合理布局村(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通过多方比选,拿出最优方案,确保充分发挥便民服务中心功能。各责任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全市一盘棋的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干河、龙华山、沙嘴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税务局、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等部门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