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2019年劳模工匠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彭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8日,位于彭场镇的湖北碧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掌声雷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肖巧荣深情的话语感动台下听众。当天,我市2019年劳模工匠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彭场,为该镇干部群众和企业职工带来了一场了精彩生动的宣讲。

  报告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肖巧荣,湖北省先进工作者、仙桃市第十四届劳动模范彭拥军,市优秀共产党员、市第十四届劳动模范郑建设等四名劳动模范深情讲述了自己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

  聆听报告后,该镇干部群众和企业职工纷纷说,“他们扎根一线,刻苦钻研,甘于奉献,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今后,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对党忠诚,为民办实事、服好务。”(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