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联合工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了进一步推进“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集中行动”的顺利开展,维护货车司机的合法权益。经过积极筹备,11月26日上午,市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联合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驾驶员培训学校顺利召开,50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一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并对委员分工作了具体安排。

  市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联合工会的成立,标志着广大货运司机朋友有了维权帮扶的新渠道,道路货运驾驶员联合工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自律、协调、监督、服务职能,团结带领广大的道路货运从业者为仙桃道路交通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作用。(通讯员  闵晋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