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机动车违法停靠专项整治 强化核心商圈学校周边路段管控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8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城区开展机动车违法停靠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对核心商圈、学校周边各路段管控力度,保障城市交通安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当日下午3时许,民警在沔阳大道开展行动时,发现在该大道北一巷路段上,一块明显标示着禁止停车的宣传标牌下,竟稳稳当当停着一辆白色“本田”小轿车。民警拍照后,在该车前玻璃上粘贴了违法处理通知书。一小时后,民警发现该车依旧停在那里,当即通知清障车,将其拖至专用停车场。

  这只是当日行动的一个镜头。专项行动当日,民警在沔阳大道、钱沟路、仙源大道、仙桃大道等重点路段开展不间断巡逻,发现违停车辆,随时劝离、张贴罚单,对张贴罚单后,仍长时间不离开现场的车辆,通知清障车拖车。据统计,当日共查处违法行为140多起,拖离违停车辆20多台。另外,对于长期占用道路资源的“僵尸车”,民警也一律进行了拖车处理。(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