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医共体监事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30日,我市召开医共体监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副市长曾伟昕主持会议。

  全市医共体建设推进会后,各单位围绕健全体制机制、规范诊疗行为、控制医疗费用等核心问题,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工作成效初步显现。

  严启方在讲话中指出,要保障民生事业发展,保障乡镇卫生院建设,保障专项资金使用,保障医保基金分配,抓好医共体建设。

  严启方要求,要统筹思考,实事求是,解决基本问题,保持市场稳定。要增强硬件投入保障,做好医共体建设考核体系动态管理,在既定时间内落实责任清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讨论我市深化综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乡村医生退出方案。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医共体信息化建设展示厅。(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