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投公司心系百姓办实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地下管网排水畅通了,社区环境变好了,多亏了市城投公司为我们解决了这些问题,我们都很高兴。”日前,沙嘴街道杨岗社区居民喜不自禁的告诉记者。

  据了解,杨岗社区还建房小区一期于2007年建成入住,是我市首批棚改项目,由于使用年限较长,部分地下管网出现下沉、堵塞。同时,该小区还存在小区绿化破坏严重,小区停车位不够,小区亮化不足等问题。

  11月初,市城投公司收到杨岗社区情况反映后,把这个问题作为主题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重点内容,迅速拿出了解决方案并开展维修整治。对该小区堵塞严重的地下网管进行了更换,对其它管网进行了疏通,重新规划设计了小区绿化,利用小区空余位置新增停车位110多个,新安装路灯100多盏,切实解决了困扰杨岗社区百姓的问题。(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