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中央生态环保督查整改交账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3日,全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整改工作交账电视电话会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省环保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副市长唐雷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全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整改工作滞后、重难点问题整改力度不大、主动作为不够等问题。各地各部门要做到政治站位再提升,确保督查整改制度化,环境治理长效化,追责问责科学化。攻坚交账再提速,严把工作重点,严格整改标准,严守交账时间。整改推进再提效,发挥好省级行业主管部门作用,发挥好督查督办作用,发挥好舆论宣传引导作用。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圆满完成各项交账任务,向全省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唐雷在仙桃分会场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传达会议精神,把形势讲清,把问题讲清,把要求讲清;针对中央环保督查、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省级环保督查发现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让仙桃的天更蓝、水更清。(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