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企业家冯才虎登上央视 为仙桃“实业精神”代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2日,CCTV国家级纪录片栏目组重磅策划的《实业精神》栏目,播放了一期主题为“同一片蓝天,同一个家”的节目,主人公是湖北新蓝天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才虎。冯才虎是仙桃首个登上央视《实业精神》栏目的企业家,为新蓝天以及仙桃“实业精神”代言。

  纪录片以“同一片蓝天,同一个家”为主题,讲述了新蓝天董事长冯才虎不甘平庸,从农村走出来,立志改变农村的事迹。他白手起家,跻身高精化工行业。在新蓝天园区,冯才虎是行走的榜样,是员工们干好每一件事的内在动力。他说:“搞实业必须用成绩说话。我追求人生的另一个20年目标,就是为新蓝天、为社会、为有机硅产业,留下有价值的东西。”

  去年年底,新蓝天入围央视《实业精神》栏目组“行业代表匠心企业”选题,今年5月,栏目组造访新蓝天,经过选拔、实地考察、媒体采访,终于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

  《实业精神》是一档以“弘扬工匠精神”为宗旨,以“中国改革四十年中的实业发展故事”为纪实素材,讲述“中国实业之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大型电视纪实类栏目。(记者  周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