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16家食品企业参加第28届食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9日,第28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食品交易会落下帷幕,我市华美、旺旺、仙宇、强农等16家食品生产企业和农产品加工企业,在为期3天半的展会期间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活动由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食博会仙桃展馆由市政府统一搭建展台,为参展企业免费提供特装展位。各参展企业提前备足货源,现场通过免费尝、扫码送、买一赠一等促销活动吸引上万消费者。展会期间,仙桃展馆内每天观众爆满,沔阳三蒸系列产品、华美饼干、旺旺奶糖、顾大嫂方便面、强农小龙虾、脆皮黄瓜、海马泡藕带、沙湖皮咸蛋、君诚米团子、蛋黄酥、仙泉纯粮酒、富硒豆豉以及富喻甲鱼等深受消费者亲睐,所有产品均被抢购一空。

  展会开幕当天,武汉电视台对我市沔阳三蒸展位进行了专访。(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