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10日,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市老年大学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胡光怀说,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政治统领,不断夯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工作基础。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先导,引导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思想建设为基础,增强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坚持以组织建设为核心,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推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质量整体提高,全面进步;要担当政治使命,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新作为。在支持党委政府工作、传播仙桃好声音、创建文明城市、脱贫攻坚、培育红色接班人中体现担当作为,着力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为期1天,集中授课学习了《不断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解析》《老干部工作创新案例》等内容,并进行了现场教学与专题座谈。(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