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龙华山街道召开文明创建暨城市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30日上午,龙华山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了文明创建暨城市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总结了前期该办文明创建工作中的不足,分析了当前文明创建的形势,传达了街道党工委后段工作谋划与文明创建思路,细化了后期文明创建工作任务,22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当场表态将迅速行动起来,发扬斗争精神全力打好文明创建和城市治理攻坚战。

  据了解,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文明创建暨城市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办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奋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治理工作,确保为仙桃明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城市治理水平更上新台阶贡献龙华山力量。(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