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中国少年先锋队仙桃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2019年12月31日,中国少年先锋队仙桃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郭生元及省少工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开幕式。

  郭生元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少先队工作是面向未来、培育未来、创造未来的崇高事业。近年来,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在党的领导和共青团的带领下,在教育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广泛开展了一系列内容生动、形式多样、贴近少年儿童身心特点的活动,为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

  郭生元要求,广大少先队员要听家长的话,快乐成长,做健康懂事的“小大人”,自觉培养积极的兴趣、良好的性情、阳光的性格,感恩图报,文明礼貌,争做兴趣广泛、健康向上、父母骄傲的“小大人”。要听老师的话,认真学习,做品学兼优的“追梦人”,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向书本学、向同学学、向老师学、向实践学,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今后的追梦之旅积聚力量。要听党的话,坚定信仰,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接受党史教育,了解党的历史,切实树立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崇高信仰,真正像队歌里唱的,成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各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保障,不断为少先队员健康成长和少先队事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仙桃市少先队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仙桃市第一届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

  100多名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参加会议。(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