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民政局部署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对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全市民政系统从2020年1月起至3月31日止,开展为期3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以局属各单位、民政服务机构、民办养老机构和局属出租资产为重点,紧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建筑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滑防摔、内务管理等六个方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该局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制度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措施,确保责任上肩、措施落地;加强排查整治,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整治内容,全面查找安全隐患,狠抓整改落实;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制定完善应急预案,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有效应对和处置。(记者 晴霄 通讯员 杜开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