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生态环境信访问题 “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连日来,市新材料产业园环保分局开展重点环境信访案件回访活动,对近两年以来受理的环境信访案件进行梳理,逐一回访落实,切实解决好环境信访问题,维护群众环境权益。

  此次回访活动,重点了解信访问题是否处理到位、信访人对查处结果是否满意、反映的问题是否反弹。通过开展回访,工作专专班耐心与信访人沟通交流,虚心听取信访人对环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解决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环境问题。经回访,部分投诉人对处理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希望生态环境部门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

  据了解,市新材料产业园环保分局将把环境信访案件回访制度化、常态化,每月定期组织对信访案件进行“回头看”,确保案件查处到位,确保群众利益得到有效保障。(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