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财政局举行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2019年12月31日,市财政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平洪涛到会宣讲。

  在近2小时的宣讲报告会中,平洪涛以《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行动纲领》为题,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悟结合促深化、学研结合促消化、学用结合促转化,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切实落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内涵丰富,生动详实,既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于全体财政系统干部职工来说是一次顺应时代要求、把握工作大局、深化主题教育、提升理论修养的精神大餐、思想盛宴。(通讯员 张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