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掠影]各地各部门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6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干部于在高家渡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周一课”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包括集中宣讲、入户宣讲、义务劳动、收集建议四个方面内容。为确保活动落到实处,该局预先筹划,周密部署,指定专人提前对接包保社区,备齐相关资料和清洁工具,把创城“两周一课”宣讲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马威)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胡场市场监管所联合胡场镇食安办等相关部门对辖区集贸市场以及日用消费品市场进行综合检查。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重点检查市场主体152户。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督促经营户诚信合法经营,明码标价,严格打击欺诈行为。(晴霄 陈艳丽)

  1月7日,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举行迎新晚会,以“不忘初心、携手并进”为主题,总结2019年的工作,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鼓励和倡导会员积极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职业技能,更好地服务社会。会议还表彰了“诚信企业”“优秀门店”“优秀经纪人”。(杨茜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