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检查组来我市考评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9日,省城市管理工作检查考评组一行3人来我市检查考评2019年度城市管理工作。副市长唐雷陪同检查。

  省检查组先后来到市循环经济产业园、丝宝路、和合社区、何李路、仙桃大道等处,检查餐厨垃圾和建筑垃圾处理项目建设、省暗访问题整改落实、示范路创建、垃圾分类、厕所革命、环卫保洁等工作。

  在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建设工地,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进度、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检查组指出,仙桃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成功经验值得各县市学习推广,仙桃要切实推动餐厨垃圾、建筑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项目建设,按规划逐步实现仙桃市循环经济产业园一园五厂三基地目标,打造精品示范项目,为提高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质量服务。

  在和合社区,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小区内部垃圾分类设施设置、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情况,对已投放垃圾进行破袋抽检,检查组对试点社区垃圾分类设施设置和宣传氛围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力度,切实提高居民知晓率和投放准确率。

  2019年,我市不断深化城管执法体制改革成果,大力开展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违法建设治理,推进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为仙桃高质量发展,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营造了良好的城市环境。(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龚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