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陈场查获一雇佣“人托”流动商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雇“托儿”忽悠群众,将“三无产品”吹成“高档品”,近日,一流动摊贩利用“人托效应”促销时被陈场市场监管所查获。

  当天,陈场市场监管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商贩在陈场镇新市场雇佣“人托”,销售价高质次的日用品,众多群众上当受骗。

  该所执法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只见30多名中老年人及妇女围着一名摊贩,摊贩龚某与一男二女一唱一和,推销所谓的“高档品”,部分群众心动,已花高价购买了日用品、护肤品。

  执法人员当即叫停活动,并开展调查。经查,龚某是公安县南平镇中剅村的流动摊贩,所销售的日用品、护肤品都是明显高于市场价,且无生产日期、质量合格证以及生产厂家。为达到促销的目的,龚某特意雇佣一男两女为“托儿”,采取“先买后退”的方式忽悠群众。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记者 李辉 通讯员 崔云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