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委老干局和省老年大学举行“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好梦成真情满怀,好一个中国大舞台…”欢快的歌曲飘响在整个村庄。1月10日上午,天下着大雨,夹杂着雪粒,北风呼啸,气候阴沉寒冷。但剅河镇中洲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室内室外却洋溢着浓浓的暖意与欢乐。

  这是省委老干局、省老年大学联合在中洲村举行“脱贫攻坚·文化同行·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的一个生动镜头。

  当天上午,受省委老干局、省老年大学邀请,国创楚源、湖北中楚物业两个爱心企业分别捐赠了200套护肤品、210份取暖器,献给村里所有60岁以上的老人,为他们送去隆冬的关怀与温暖。手捧着礼物,今年已逾70岁的黄奶奶爱不释手。老人家一生勤俭节约,舍不得在自己身上花钱,这还是她第一次拥有取暖器,老奶奶脸上笑开了花。

  室外,《再唱山歌给党听》、《中国大舞台》等精彩文艺节目不断。舞台前面站满了围观的群众,他们打着伞,三两成群,寒冷的天气丝毫降低不了他们的热情,红的伞,黄的伞,橙的伞…远远望去织成一块五彩斑斓的花布。“冬天总是呆在家里,村里举办文艺活动,大家都很开心,可以出来活动活动,热闹热闹。”吃过早饭,刚刚从南方务工回来的张小姐就挽着婆婆等候在了村部门前。

  活动结束后,省委老干局和省老年大学干部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全村250多户人家送去了新春对联,专门走访慰问了全村60岁以上的老人并发放了慰问金。(记者 蔡玲 特约通讯员 黄丽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