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启动春节慰问军烈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3日,我市启动春节慰问军烈属、基干民兵和登门送喜报活动,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激发仙桃优秀青年献身国防的热情。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傅志阳,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慰问对象是全市现役义务兵家庭、2019年度立功受奖的仙桃籍现役军人、部分军烈属和基干民兵。采取上门走访慰问的方式,给每一名慰问对象(义务兵、立功受奖人员)发放一袋米、一壶油、一封慰问信和一副对联,基干民兵一封慰问信,另对立功受奖人员按标准颁发奖金。

  傅志阳说,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关心国防、热爱部队、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浓厚社会氛围,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要把物资喜报送上门,将党委、政府、兵役机关的关心和祝福送到现役义务兵家庭、军烈属的心坎上。要确保一户不漏,将征兵工作与走访慰问工作紧密结合,推动春季征兵工作有序展开。

  仪式结束后,傅志阳一行走访慰问了92913部队二等功功臣徐之辉亲属、武警荆州支队优秀机关干部郭浩浩家属、优秀基干民兵彭欢。(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